2003-04-14 10:19:15海仔工頭

向左走向右走(二)

這個版面…
總是訴說著悲情的愛情故事…
好像我的生活,總是不斷的上演著與不同女人間的故事~~
在這次的感情失溫,分開後…
對於感情有了新一層的認知~~
也對了生活有了新的看法~~

曾經思索著我的明日報想走的方向…
哇靠~~我一定是中了研究所的毒了~~
怎麼都會一直『思索未來的方向』
這好像是老師meeting的時候一直強調的~~
回到正題^++++^|

我的生活中,並不是只有愛情~~
雖然我真的如此希望有一段浪漫動人的愛情~~
但,生活中的許多大小事,卻常能莫名的觸動著我的心~~
想藉著明日報與大家分享,也讓日後的回憶~~
有著一個線索可尋…

我的文章,總是沒有華麗的詞藻…
我書讀的不多啦~~^^|
跟個性有關吧~~
總是愛用平舖直述的方向,訴說著許多的故事~~
做事也總是憨憨的做,憨憨的看~~

人生雖然不會有太大的浪花…
但平淡的生活,總令人細細的品味~~

我的報紙又開張囉~~
希望大家踴躍訂閱~~
訂的愈多,台長會更努力哦!
本台目前正舉辦瘋狂大贈獎哦!
來此的各位,通通有獎…

大獎就是………
祝您幸福、快樂、健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