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3 04:29:39海仔工頭

空虛

掙扎、考慮了許多日子…
還是決定不去補習了…

前幾天下載了歷屆考古題…
沒修過的統計學,也在試題上…
但沒修過,就算補總複習班,似乎效果也不大…也聽不懂吧~~
還是務實點,自已用功念吧~~

本想回老家,看看爸爸、媽媽、哥哥…
想感受一下家裡的溫暖…
但媽媽說二哥沒回來,大哥要上班…
只好作罷,下星期再回家吧~~

一時之間,覺得好空虛…
不知道要幹嘛..............

小賴回家了,每每經過他房間時,他總是赤著上半身,盯著螢幕…
現在他不在,突然有點想他…

胖條還是像平常,打著電動,但看著他打電動,我居然也有種滿足感…
至少旁邊就有個人可以聊天…
陪著他…雖然只是看,卻也充實…

阿亮,還是習慣把自已關在房間…
也許這樣念書比較安靜吧…
但阿亮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士益今天似乎有起床氣…
我也不太敢惹他…
但…我知道他是個好人,不會隨便發脾氣的!

由全哥口中,得知報名有17人,只收4個…我想我還是拚考試吧~~
推甄,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逃避考試的一個途徑吧~~

還是用實力來證明自已吧…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