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3:58:23Mr。羞帥。

淨園 - CS真人版 刺激!!

10月25日.....凌晨1點 

玩天堂中的我 手機突然響起.....

電話那頭傳來.... 阿猴 : 放假了吼   趕快來淨園   開戰了!!!

哈哈 此時的我....迅速整理裝備!!   以時速120前往戰場!!

(另外一提...馬的b勒 我的大燈壞掉了    難怪覺得怎麼都看不到路~"~)

去到那邊 看到阿猴的裝備 整個就已經投降了...= =

頭盔...面罩...護目鏡...防彈背心...狙擊槍...步槍...樣樣來....    玩個屌~"~

分完組....各就各位....     刺激的一刻    馬上開始嚕....

場地裡 鴉雀無聲....    只聽到 ....無線電(我們俗稱coco) 

傳來 令人緊張的喘息聲.......

第一場.....      玩到只剩下我一個........    對付...阿猴那組的三個....

此時....我已經被包圍了....    突然一個不長眼的衝過來....   拿步槍掃射我!!

我左閃 右閃   後滾 前翻...   太厲害了   都沒打到   哈哈

只看到我 1 發 子彈 就把阿猴解決掉了....  喔ya!!

後來....   因為我太會躲了....妹妹跟飯粒..完全打不到我....

這一場就結束嚕....1比2.....輸掉了~"~

玩沒一下子就滿身大汗了.....果然是淨園減肥班呀

 

時常會開課....   希望有更多喜歡刺激     拿著槍衝鋒陷陣的兄弟們

可以加入我們......哈哈   (裝備自己去買嘿) 不要叫我提供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