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57:35Mr。羞帥。

回家鄉~~高雄

這次回高雄...想說要去驗血

故意不吃東西 降低血色素...逃避兵役!!

沒想到...還是功虧一簣....><"

去了三家醫院..數值一家比一家高....幹!!

哀~~我放棄了 只能乖乖去當兵ㄒ0ㄒ

回去國中..找柔道老師..護士阿姨...聊聊天~~

(你們~~不要弄亂我的頭髮 我會砍人喔= =)


順便練習 欺負一下學弟...還真好玩~~~


好開心回淨園 找一些朋友...

死ㄚ猴..一見面就問我在兼什麼差= =


這是秘密...不能說出來的 呵呵


晚上打烊 還一起吃火鍋..喝啤酒 搞是非^^

還陪他們 搞機台..(用一些下流的手法夾娃娃^0^)


阿猴...別那麼拼..適時的放鬆一下吧

小哲...有時間在一起去買衣服~~

巧琦...就別想太多嚕 下一個會更好^^

小真...你們要幸福嘿!!

書華...你越來越MAN了ˊˋ

慧雯&珮雯...你們的身材 還是一樣的可愛@@

佩旻.紓庭.美君...你們越來越漂亮了....

太多人了...其他省略...= =


你們要想我嘿.....有時間我會多回去看你們滴~~~
茶茶 2008-02-03 00:42:42

無聊來幫你逛個水ㄏㄏ
記的也來我的無名逛個水唷^^不來就不夠朋友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