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42:01sofia

九份是也


終於又來到了九份了
哈哈!!
想起上次還真是慘不忍睹
連最基本的芋圓也沒買到
真是遜斃了
這次我跟小向一起去九份玩
發誓一定要玩的痛快

一開始我跟小向約在台北車站
明明是約在剪票口處
天阿~~就是看不到對方
火車就要開了….急死人
小向:「我再第三月台壓」
我:「我也再第三月台壓..可是沒有看到你呀」
我們兩個小白癡
一開始地點就約的亂七八糟的
步過話說回來..哈
我手上沒票..我還是給他鑽進月台裡去了
非常驚險的上了車
真是嚇死人

來到了九份之後
首當其衝的就是先去買個芋圓
這次一定要吃到..哈
之後我們依路逛
路上遇到好多狗狗
哈..有依隻臘腸狗走路一扭扭的真可愛
步過他踩到水溝蓋又故做正經的樣子真是笑死了

九份那條老街逛的已經再熟悉不過了
於是我們去了黃金博物館到那個本山五坑
我們有進到那個坑洞裡唷
還要戴安全帽
還挺有礦工人的fu
我們還有去那個太子賓館
很日式的建築
只可惜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搞什麼鬼呀~~盡然不能進去
聚說轉角遇到愛就是在那裡拍的唷
一定要給她拍張拉
這次真的是非常好玩唷
下次我一定還有再去
一口氣爬到四坑去(挺高的耶)

上一篇:畢旅出發!!

下一篇:華利巴洛克

Bread 2007-10-08 01:26:48

呵呵真不錯~我也好想再去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