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0:35:15NightmaRe

每天

每天總會想起一件事情

讓心情更沉默

 

 

硬逼自己不許這樣子

因為我要更加油才行

 

 

我要開心

這樣子才是對你好

 

 

雖然你現在還是不理我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

我知道你始終還是對我很不耐煩

 

 

 

我想遠遠的祝福你

遠遠的希望你能開心

遠遠的希望你能過得好

這只是希望

更希望我不要成為你心裡的一個痛苦

 

 

如果你因為我痛苦

我寧願消失

 

 

我現在唯一的自私跟任性

就是

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

 

 

我知道你很痛苦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一直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抱歉抱歉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

我們還能當淡淡的朋友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子

你不理我

 

 

 

真的

每天想起一些過去

都讓我更沉默

後悔著為什麼當初

後悔著為什麼我要那麼晚才懂

後悔著後悔著

我不能想

我不能想

現在我不能再想了

上一篇:聲聲慢

下一篇:幸福

藢苓兒 2010-04-15 13:21:04

孩子 ~ 送妳朵康乃馨
要天天開心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