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2:09:26NightmaRe

怎麼辦呢?

怎麼辦怎麼辦呢?

考試考的太不理想了

考太差我會被趕出家門 (正經)

誰願意讓我住個幾晚幾夜呢?

 

 

回想起專科考試前夕

我總是有考前憂鬱症

常常看書看到一半就開始狂哭

哭完再看 看到一半又開始哭

真的不知道跟我住在一起的人有聽到半夜的哭聲呢?

 

 

唉唉唉~~~

 

 

-----完美分隔線-----

 

已經11月中了 冬天怎麼還不快來呢?

冬天快來吧~

我想要圍著我的千鳥圖圍巾

我想要穿著已經有點發黑的米色外套

說到米色外套...   真的很想嘗試用調白水洗

手那邊總是黑黑的好討厭 (泣)

明明已經很小心了 卻還是弄髒

唉唉唉唉唉~~~~

 



好模糊呀呀呀呀~~

不過這是我的理想 : D







 

上一篇:還是會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