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1:50:52自體下雨

我登入固我在

對於我們這種網路重度成癮患者來說
登入MSN是一種反射動作,就好像上廁所要先脫褲子一樣順手
熱門時間總可以看到一排小綠人在上面候著,
如果可以加句台詞我覺得是:「點我!點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上線頻率,有人是一週一次,而我則是每天…

有時候晚上的電影特別好看(通常是週六)
常常看完就直接去睡了,沒有開電腦自然也不會登入
第二天上線,通常也會有一些訊息傳來「昨天去哪玩啦?」
=> 沒有登入=不在家
大概大家不習慣MSN的夜晚少了我吧!
(畢竟我可是夜晚的女王啊~喔呵呵XD)

一個當兵的同學只要有假回到家也是會上MSN
這幾個月都沒看到他了
幾個MSN之友熱烈的討論著
「會不會是太忙啦?都沒有時間上MSN」
「會不會被限制休假啊?」
後來真相大白,他只是缺少話題加上懶而已
假也正常放,家也正常回
=> 沒有登入=不在家=被凹假

也有比較悲壯的被迫不登入
一上線就被四面八方的小綠人K的滿頭包
連回覆的時間都得掐緊,累得半死
久了他們就漸漸不上線,或是很閒的時候才上線
只可惜,這樣並不會改善情況,只會變成惡性循環
上線=>被狂K=>不上線=>K力上升=>上線(很希奇)=>繼續被狂K…

這幾天的歡樂假日造就很多玩樂的機會,
尤其在聖誕夜那晚,
人大概都擠到外面去了吧!
少少人留在家裡,或是…留在電腦前

聯絡人清單為了呼應聖誕老公公也變得一片紅通通
尤其也少了幾個MSN之友
不習慣就是不習慣啊!
跟K聊著,大家聖誕夜都在外面玩吧!
=> 沒有登入=不在家=出去玩樂
其實誰知道呢?
並不是特殊節日掛在MSN上面就是沒搞頭的啊!
也不代表情人節掛在MSN上的就一定是去死團員…

「庭上,這是被告的不在場證明,被告從X月X日上午X時開始就一直掛在MSN上,一直到午夜X時才離線,其間共有五名網友曾經跟他talk過,每個人都有開啟視訊功能,這是網友的帳號清單以及對話紀錄,他們都可以證明,死者被殺的時候,被告正坐在家中,而且正在MSN上聊天...」
要是這樣下去就太扯了…

沒有登入,只是代表 沒 有 登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