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2:15:19自體下雨

女人的幸福

來回一下鳳梨果汁的文^^

看到這個標題突然有感而發…女人的幸福在哪裡?
或著可以還這樣問,女人要的幸福是什麼?
了解幸福是什麼之後,在尋找幸福的時候,至少還有個方向

某牌車子的廣告裡有說過「XXX是唯一把幸福當作標準配備的車」
那我們來看看這個廣告到底是在賣什麼?真皮沙發?安全氣囊?可以組合成雙人床的後座?打開會有一隻黃金獵犬飛出來的後車廂?
不對不對,賣的是超帥氣的老公、特等正太級的兒子…最好自己也可以變成女主角一樣苗條美麗…這樣就叫做幸福

很好,廣告裡面都是我缺的東西,看了就想要
(最好是買了這台車就可以擁有這一切啦!)

得到一個小小的結論,擁有缺少的東西,就會有幸福

每年夏天我都在「自體下雨」之中度過,只要一出門,汗就會不停的下
那個時候我總會說一句話「什麼叫做幸福?有冷氣的地方就有幸福」
每年冬天我都只能躲在圍巾、毛線帽裡,臉頰跟嘴唇還會「啵」一聲裂開
那個時候我總會說一句話「什麼叫做幸福?吃麻辣鴛鴦鍋的時候最幸福」
上班久了會疲乏,出門旅遊最幸福
終於看到如詩一般的美景囉!
但是為什麼我旁邊卻只有跟我一樣同是女人的人呢?
就會想有個男人在身邊一定會很幸福
有了男人之後,當我孤單寂寞覺得冷…
覺得他要在我身邊才叫做幸福
之後還會想要更多更多…
隨便問問一個人覺得幸福是什麼?
就知道他缺了啥…
是,人是永遠在追求的動物
滿足之後又會重新缺了什麼
一開始簡單,後來變得複雜,最後變成根本不可能
我有了冷氣、麻辣鴛鴦鍋、超讚旅行、男人…還是會有更大更遙遠的願望
卻忘了冷氣、麻辣鴛鴦鍋、超讚旅行、男人…都曾經是「我要的幸福」

已知「擁有缺少的東西,就會有幸福」
那麼,每個人缺少的是不一樣的東西,都會有不一樣的方向
只是在大家尋找幸福的時候,
請珍視曾經擁有過的、現在正擁有的…「你要的幸福」

我?!我現在覺得…有一塊柔軟觸感好的洗臉海綿最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