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0:55:38自體下雨

「深度」

噹噹噹~這裡是每日一辭
今天為大家講解的新辭是:
「深度」ㄕㄣ 深,一聲深;ㄉㄨˋ度,四聲度;深~度
解釋:
1. 深淺的程度。如:「這井的深度是多少?」
2. 對事物理解、體悟的程度。如:「他的見解頗有深度。」

讓我們來看看造句
某一:世界上最深的海溝深度是多少?=>這是指深淺程度
某二:小明沒唸幾天書,寫的詩一點深度都沒有。=>這是指領悟的程度
某三:台長大人最近的文章越來越沒深度啦!=>這是…來亂的

收養老鼠之後,
就很少在這邊po什麼心得感想了,
新增的幾乎都是「老鼠文」
老鼠這個老鼠那個…老鼠個沒完
對於想要了解台長內心世界的人感到很抱歉啊~
(如果還有這種人的話-_-|||)
這樣來看,對於想要理解我的人來說,
沒有足夠資料,當然就沒有「深度」囉!

其實也不是都沒有自我剖析、發表心得的時候
不過每每寫到一半就接不下去了
思緒跳針、靈感斷線
「我的文件夾」裡面滿是各種標題
還來不及補完就隨著電腦重灌消失了
為什麼不存到不會被覆蓋的磁碟區呢?
算了吧!
反正是過期的心情,
就給它埋葬埋葬埋葬~~那裡其實是「我的文件塚」

說實在話,寫老鼠文真的不需要動什麼腦筋
只要專心搞笑就好了(也許很難笑)
我是自認還能夠理解、體會阿爾吉儂的心情啦!
這樣算不算是有「深度」的老鼠文?

啊!我看到阿爾吉儂抱著葵瓜子對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