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8:25:15多娜

《天使與撒旦》你有多少預告別人不幸的能力

愈不幸的人,其潛意識愈想有人跟著他不幸,走他曾經走過不堪的路,遭遇他曾經痛徹心扉的痛楚,看著別人的不幸,憤恨的心才能稍稍達到些許的平衡。

不知你有沒發覺,當你身邊有著不幸遭遇的人,你常常也會陷入不幸之中,因為他的言語、思想及行為,不斷的影響著你,你像是被他洗腦一樣,總是會如中邪般跟著他的不幸走;而他則是料事如神,你的一切似乎都在他掌握之中,或許你沒發覺,但你就是會感到不對勁,為何啥衰事都會找上你,其實是衰神上身而不自知!你可以不信邪,但你要知道一件事:愈不幸的人,心中的恨與不滿,往往使其念力超乎常人的強勁且神準!

如果無法懷著愉悅的心去祝福別人,也不要出口詛咒對方會不幸!不管以你成功或失敗的經驗看出對方有多少機率會遇到負心漢或黑心肝,你都不要去阻止別人有萬分之一得到幸福的機會,因為幸福本來唾手可得,卻總因他人的眼紅及不甘而被打到九霄雲外。

別人可擁有的幸福,有時會因你那不經意閃過的念頭所形成的念力而打個粉碎,所以請心存善念!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就是一般所說的靈力,只是未經點化無法發揮力量,但這股力量卻不會因沒有真正使用而消失,你只要屏氣凝神,就可以發現其實自己的能力有多強,它可在危急時助你脫離險境,亦可在你心存歹念時,讓你成為撒旦的化身。

佛心不外求,幸福不外找,因為它就在你的周遭,你只要用心就可以發現。

不知你有沒聽過祈福法會?就是有一群得道高僧聚集一起為某事或某人持經助念(若無法召集到多位高僧,也只要有一群平凡人,齊心一致亦可達到不錯的效果),這股力量若發揮到極致,其成效是很驚人的喔!大則可呼風喚雨,救一國之安危,小則可救人一命,成人美事...,反觀不好的念力,則可毀國滅族、傷人壞事...,所以當你無心祝福時,也請放下想破壞的念頭。

當我想幸福,找到我自認為是幸福的幸福時,可不可以只用祝福樂觀其成,而不要用你驚人的念力詛咒我不幸?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想要就可以找到,所以請祝福我!我也祝全天下想要幸福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祝福大家。

多娜 94/03/20 pm06: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