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4:35:00多娜

諾言的有效期限

人總是喜歡聽到別人的承諾,也總是不經意就說出無法兌現的諾言!

「好,我答應你!」、「一定,一定!」、「你放心,包在我身上!」、「我發誓!」、「我會永遠愛你的!」...有沒有覺得這些話很熟悉呢?你是不是也曾說過這些話呢?

記不記得你上次曾對什麼人說過什麼樣的諾言呢?承諾不輕許,君子是不輕易許諾的唷!如果你沒把握做到,就別輕易說出讓人對你有所期待的話。

諾言本身的效力能維持多久呢?從允諾到兌現這之間需經過多長的時間?端看許下承諾的人是否有誠意兌現!

如果他只是隨口說出的,那可能就永遠無法實現了,因為他根本不認為那是承諾,或許他只當是玩笑;又如果諾言本身就具玩笑性,也不可能達成,你不會真信他能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吧!?

人都喜歡聽承諾,雖然有時明知是遙遙無期的等待,卻仍滿心期待諾言會有實現的一天。

女人喜歡聽男人給的承諾,不管諾言的真實性,寧可相信男人的真;男人喜歡給承諾,因為女人喜歡聽,他要女人離開他身邊,讓他有足夠的空間完成夢想,而諾言像是顆糖,女人則像是愛吃糖的小孩,沒吃到糖的小孩是不會輕易放棄可以吃到糖的機會,而有糖吃的女人還真的就乖乖的閃一邊涼快去了。

是男人聰明,還是女人傻?諾言本身沒有對與錯,只是得看承諾的人是否夠真誠而已!

你給的諾言有效期限是多長?一小時?一天?一星期?或是一年?還是一輩子?諾言的有效期限多長,等待的日子就有多長!千萬別讓人空等待!

多娜 93/03/03 pm02:3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