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26:18╔ 壞壞*baby ╗

最後一的告白(自編)

在一個清晨的早上.房子裡有人傳出『以星!以星!上課快遲到了!』

原來是以星的媽媽從樓下大喊到樓上.當然這種獅吼功連鳥兒都會被嚇死.

想必以星不是個好對付的對手,到現在都還在賴床,雖然獅吼功對付不了以星.

所以媽媽只好一步一步的往以星的房間走去,然後拉開她的棉被,對她一直碎

碎唸,彷彿母老虎發威,當然以星最受不了這招,所以只好慢慢的從溫暖的床上

爬起來去刷牙洗臉,當以星準備要去學校時,門口站的一位男孩,那位男孩叫沁楓

是跟以星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沁楓是個溫柔體貼的男孩,每當以星心情不好時,

他總是想盡辦法逗以星笑,他們的友誼可以說是好到不行呀....

當他們到了學校以後,以星的朋友突然跑來對以星說:『今天你們又一起上來

來上學啦!!你們看起來還真相情侶耶!!』以星說:『你亂講...我們只是青梅竹馬

的朋友罷了!你可別亂想唷!』

說到以星,她可是學校的校花,她常常都收到男孩寫給她的情書,則沁楓他喜歡

以星好幾年了,但他始終不敢對以星表白,所以他隱滿了好幾年,當他每次看到許多

男孩子寫情書給以星時,他的心很難過,只能默默在旁看著她....

有一天,沁楓跟平常一樣再以星門口等她跟她一起上學去,但是那天以星覺得沁楓

的表情和動作跟平常不一樣,所以以星問他說:『你今天怎麼看起來魂不守舍的呀??』

沁楓回答說:『沒...沒...沒呀!?哪有,我本來就這樣啦!!呵...』以星說:『說的也

是啦!你每次看都是呆呆的!呵呵!』所以,以星也沒有再問下去了...。

這天,沁楓表情和動作怪怪的,是因為他決定寫情書給以星,他只想默默的再以星身旁

當個天使守護著她,沁楓並沒有想讓以星知道那封情書是自己寫給她的,所以那封並沒

有寫名子.當沁楓要把信放近以星的抽屜時,他猶豫了一下,他還是決定這麼做!!

這時,噹~噹~噹~下課鐘聲打起,以星剛剛才回到教室...那時以星從抽屜不知不覺摸到

一封信,她好奇的打開來看...上面寫著,親愛的以星同學:
我從來都不曾像現在這樣喜歡過一個人。
難道這就叫愛嗎?怎麼辦,我好像愛上你了。
現在的我,宛如沈浸在戀愛中的男女一般,感到滿心的思潮起伏與不安。
P.S 我願當你的守護天使...無時無刻默默在你身邊守護你..
喜歡你很久的人上
當以星看完這封情書時,心裡疑惑的想,那是誰寫的押!真是好奇~! 這天晚上,以星想了又想

到底誰會寫這樣的情書, 沁楓他卻在想...不知道以星看到以後會不會猜出納風情書是他寫的

希望他不要知道...(祈求) (這天晚上,他們彼此都失眠了.....)

到了早上,以星的媽媽看到她黑眼圈重的要命,媽媽就問以星說:『你昨晚是怎麼了,當夜貓去

呀??』以星說:『沒有啦!只是昨晚失眠罷了!』媽媽說:『你這孩子也會失眠.真是奇蹟呀!』

那時,沁楓今天跟平常一樣再以星家的門口等她,當以星看到他時,嚇了一跳.好奇的問沁楓說:

『你是怎了??怎麼黑眼圈比我還重...?』沁楓說:『沒啦!!昨晚睡不好而已!呵呵!』以星說:

『呵呵~看的出來,你這樣真像熊貓~哈哈哈!』(他們就這樣邊聊邊走去學校...)

這時,以星對沁楓說:『昨天,有個人在我抽屜放了一張情書,但他卻沒寫名子,我好好奇那是誰

寫的唷!那封情書害我失眠了一夜..咳!』 沁楓緊張的說:『阿...呵呵!其實,也不需要知道呀

!他總有一天會跟你說的芭!!所以,不要苦惱啦!!』以星懷疑的說:『該不會是你芭!?』沁楓裝

震靜的說:『怎麼可能是我!我們是好朋友耶!』以星放下疑惑的心說:『好芭!那我等他出現吧!』

(沁楓終於放下了忐忑的心 跟以星走去學校了)
這天,他們跟平常一樣,噹!噹!噹!下課鐘聲打起,以星的朋友對以星說:『我跟你說唷!某某某 的聊天室還不錯玩唷!你可以去玩玩看!』當以星聽到後說:『是唷!聽起來還不錯耶!那我今天去 玩玩看!好了!呵呵呵!』(到了放學回家....) 這天的晚上,以星上網去找那個聊天室,她進去以後,有個男生密了她,跟她聊了起來,他們則是 越來越起勁,彷彿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自從以星近了那個聊天室以後,就很少對沁楓說心事,則都對剛認識的網友講起心事來了! 過了幾天以後,以星好像對那個網友心動了...每天就是等他上限,則那個網友對以星卻了解的很 多,因為,他是跟以星從小到大的朋友.... 但以星卻不知道這件事情,那網友每天也是上限等以星 當暑假要來臨時,以星都一直呆在家裡跟網友聊天,他們可以整整聊了好幾個好時都不累的, 趙幾天的以星看起來好像,剛戀愛的女孩一樣.每天帶著幸福的笑容, 這個暑假根本就是...... 以星的戀愛期間嘛!! 在暑假的一天,沁楓他突然感覺自己很不舒服,他整個人臉色看起就很蒼白....那天,沁楓自己 去醫院做了一個檢查,那時,醫生說:『這個檢查的報告,晚點會出來,所以我在通知你。』 沁楓先回家等通知了,這時,他想...阿...以星還在等我,我一定要趕快回去才行 (回到家的沁楓) 沁楓他,一直死撐著自己的身體,跟以星聊天,(過了幾個小時之後...)這時...死稱自己身體的沁楓 突然昏倒在地... 沁楓的媽媽就趕緊的把沁楓帶去醫院.... 沁楓的媽媽在急救室外面,心裡那一 顆忐忑不安的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則以星她一直密那個網友...但網友卻一直沒有回她,以星心裡想,怎麼都不回我呢?!會不會出事 了呀!!?再以星煩惱的同時,沁楓已經到病房了,沁楓也醒來了,沁楓的媽媽緊張問醫生說:『我兒子怎 麼了??』醫生說:『他.......今天有來過,他.....的檢查報告....說 他得了絕正..活不到這個月』 當沁楓和他媽媽聽到以後整個崩潰了.....。 沁楓心裡想.....怎麼會這樣,我不想要,以星還不知道我喜歡她....(擔心的想) 沁楓突然決定,明天我一定要出院.....我得看以星最後一面才安心.....。 到了隔天,沁楓到了以星家的門口....想約以星出來散散步,當然...以星就答應他的邀約... 這時,以星問沁楓說:『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呢??』沁楓說:『因為...我想以後就看不到了吧 所以,當然要趁現在看完呀!!呵呵!』以星疑惑的問:『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以後看不到了.... 你要出國嗎??』沁楓說:『呵呵!沒有啦!沒事啦....真的沒事唷!別亂想了!』沁楓接著說:『好啦! 時間不晚了,我們回家芭!』(回家的路上,沁楓的頭突然暈眩,不過他一直死撐到,送以星回家) 當以星和沁楓回家以後,他們就各自上限,他們彼此都看到對方都再現在時,以星主動密了那個網友 說:『你昨天怎麼突然不理我了?』網友(沁楓)說:『歐~不好意思唷!昨天我突然睡著了!』這時,沁 楓還是死撐著身體和以星聊天..... 沁楓心理想,今天終於看到以星了,我想我死而無憾了.....。 隔天,沁楓對他媽媽說:『等我死的那天,把這封信交給以星,好嗎?』媽媽說:『好...我知道了』 虛弱的沁楓,他已經沒有辦法在上限跟以星聊天了...所以,這天以星她上限等待那個網友上限,卻 一直等不到....以星只好失望的下限了.... 這樣的事情一直持續了好幾天......連沁楓也沒有常常找她出去了...這時的她覺得好孤單~ 怎麼他們都好像都失蹤似的....(傷心) 這時,丁東!丁東!門鈴響起...以星打開門後,看到沁楓的媽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把信給了以星 之後就,哭著走掉了.... 當以星打開那封信之後,上面寫著... 以星: 我想,你看到這封信以後,我已經不再人間了..... 有幾件事情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我一直不敢說... 就是...再還沒暑假時,有封無名士的情書..其實是我寫的.. 我不敢對你說是因為我怕我們的友誼會到此結束.... 默默再你身邊當你的守護者我已經心滿一足了... 網路上的我...你不用等了 抱歉...我一直沒對你說 你常常在網路上聊天的人是我....我只想對你說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 但我一直沒有膽量對你說! 或許你因該已經忘了,當初那告白信的內容了芭! 我現在勇敢的對你告白 親愛的以星同學: 我從來都不曾像現在這樣喜歡過一個人。 難道這就叫愛嗎?怎麼辦,我好像愛上你了。 現在的我,宛如沈浸在戀愛中的男女一般,感到滿心的思潮起伏與不安。 P.S 我願當你的守護天使...無時無刻默默在你身邊守護你.. 沁楓上 不管你在哪..我一定會在你身旁.... (下輩子有緣再見....) 沁楓上 當以星看到信以後,哭著跑到醫院 ,這時...以星看著沁楓的屍體難過的....心裡說. :『你為什麼不早點對我說...其實我也喜歡你~但你卻沒有.....。 為什麼這時才出現.?(哭泣)』 悲傷的以星只能默默的看著沁楓的屍體被白布蓋著.... 她永遠都忘不了...沁楓對她的付出和愛意...... 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