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55:05╔ 壞壞*baby ╗

最近的心情不怎麼好

咳~最近的感情讓我煩惱了好幾天~

咳~我在想 他會不會 像以前那樣.... ><" (好怕)

我真的好怕....有時想打電話給他~ 但我卻又退縮了~

我一直想要勇敢的面對愛情~把心理的話說出來~但...我卻做不到!

我覺得我好傻~好笨 連一點小事都做不好

我知道他很累~累到不行了~

但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想打給他~我想關心他

但我卻 害怕 我這樣打給他 用及時通密他 ㄊ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我真的絕的感情好像淡了~我卻阻止不了!

我好沒用... 連一個愛情都故不了!

我好想哭唷~ 阿...心又好痛! ˊ.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咳~真不敢對愛情放開點 ><"

我想做到這點 但我 沒有勇氣~

咳~有時真的要謝謝身邊的朋友~

她們都會開導我~卻導我~

如果沒有她們 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八!

呵呵~她們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但願我跟他的感情 可以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