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0:06:16╔ 壞壞*baby ╗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今天 早上 我好早就醒來了

但上課盡然沒有睡著 哈哈 我好厲害呀!

但是到了下午...咳~超想睡覺的!

咳!今天一整天都在想寶貝!

想...我該怎麼對他好! 該怎麼體諒他 關心他~

一整天就是那些事情...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感情不會淡掉

我真的好怕...這次還會想以前那樣....我真得好怕

我不想再次失去你! 我真的好愛你~

我一直想改掉以前不會關心他 不會體諒他 不會貼心他 的我

但....或許這對我來說很難八!

從以前我就不會關心別人...連家人我都不知道怎麼去關心~

我只是想讓他覺得很窩心~ 但我就是很笨...很傻~我什麼都不會 關心他

也不會...我好沒用!

我想要讓他再次相信我 我想和ㄊ開開心心在一起!

我想讓他知道我的好...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咳~

但我是真ㄉ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