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11:16╔ 壞壞*baby ╗

友情跟愛情

今天我跟阿狗他們 要起去 唱歌....(超high的)

真的好想讓時間停止在那個時間上....

如果以後畢業了 也希望可以天天在一起玩 一起讀書 一起住...(不知道該有多好)

呵呵~至於愛情呢~!我跟他何好了...我對他~感覺又回來了~! 總覺得不能沒有他~

當初離開他時.心理就是忘不了他~ 他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為愛情留下第2次眼淚的人...(傷心)

現在的我們雖然 分隔兩地~ 超難見面的..不過現在我們還滿甜蜜的..>///<

但我還是 希望我們這一次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了...不想再失去一次這段愛情~

沒有他的日子裡.沒有比現在還要快樂~或許他在我心裡只有他可以給我美好快樂的時光....(超愛他的.一直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