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57:16╔ 壞壞*baby ╗

超級煩惱的一天

最近我想了想 我心裡還有他嗎~?

我還愛他嗎~! 我好跟ㄊ合好嗎~?

這些問題~我好想找個人幫幫我....(煩惱)

但以前我把他的回憶全部都丟在心的深處~

為何...這幾天卻 突然回想起來了....( 到底會啥~! )

那時跟他有 快樂 甜蜜 吵架 但...我們以前感情超好~!

但...到了快分手時~我看到我朋友跟ㄊ聊的 他跟我朋友說了 "對我 X 感"

那時在旁的我...看了 真的好難過~

或許 我們的愛情 可能別人一碰我們就掛了吧! 因為真的好薄弱!

難道不能堅強點....

我好想知道我現在..問題答案是什麼~! ( 苦惱 )

不過我的心 有動搖了一下! ^ . ^

但...又想到以前他對我 X 感 !

咳~! 心就好痛! 好像又恢復到以前那樣了.....好難過!

或許我真的要考慮看看....我不想在後悔了! ^.^
小小小小小寶 2007-09-01 08:36:49

恩恩ˇ
別讓自己後悔:&quot)!
你做了很棒的決定喔!
回訪:&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