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5:16:06╔ 壞壞*baby ╗

憎恨的一天

今天我本來是要和幾個朋友一起去看書....

結果....沒想到一個銅板~讓我期待的心馬上跌入谷底!(崩潰)

為何每次都這樣...難道我很好耍嗎? 我想問問你...我真的只有被耍的份嗎~?

為何每次都這樣~ (哭)

或許以後你在約我出去....我可能就沒有期待的心了~我的期待就毀在今天了!

我"恨" ~ 我超級的"恨"

今天的事情讓我好心痛! 我以為以後就不會了...但..呵(苦笑)沒想到 發生的真快~不到幾天又來了!

真善變嘛~!真厲害押~我真的開始佩服你的善變啦~! ( 恨! 哭! 痛!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我現在才發現...對一件事情太期待到最後只會有很多遺憾!

經過這件事情....我現在才發現"期待"害人多了"遺憾"

我不想管了....我也不想在期待了! ( 都是你...ˋ ˊ )

我不想去上課了.....不想了~ 我想轉學啦!

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 每天一堆人就是在那裡煩~你們是嫌現在生活不夠煩喔!

"白爛" 以為我好欺負唷! 我不想在期待你們的出現~我不期待了!

我恨!

阿狗 2007-08-12 20:02:26

摁 ...

銅板 ... 如果我說 不是銅板呢?

我媽說:一堂課很貴

如果你是生在經濟不好的家庭

你會不會想要珍惜這份錢 ?

我 不 想 說 家 庭 經 濟

那是多痛苦  ?

耍 ? 你絕得我耍你,那就很對不起

一天是情變化那麼多  ...

那叫善變  ... 我會記得的

不用佩服,也想想自己的善變再想想我的也不遲

好犮  ...

煩 , 這字眼不只是你懂得

我們都很煩,不是只有妳(無惡意)

最後,對不起 (鄭重)

再見 , 看到你這頁

我也順便陪你無期待+心碎 。

請記住你的話 , 再見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