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17:58╔ 壞壞*baby ╗

去游泳外加下雨嚇很大的一天

今天早上因該是10點多我和妹妹她們去游泳....’

游到3點多~游了好累押!(想睡覺.不想動)

回家的時候大家都餓死了..像好久沒吃東西似的!

回家之後 奶奶就已經傳好烤肉的用具啦~

我們一回家之後...就直接把東西丟著去烤肉囉~

哈哈!吃的超飽的!外加又想睡覺!~ (爱睏)

☆★ ♠ ♤ ♣ ♧ ♥ ♡ ♦ ☺ ☻ ☼ ☎ ☏ ☜ ☞ ♨ 〠

哈哈~今天勒~又要說到感情的事情啦~!

今天押!其實也沒啥事情 今天玩的還滿愉快的!沒啥煩惱!

但想到明天要去看書....哇~艾睏押!想睡覺的說!

不過....也快考試啦~我也必須加油囉~! 乾八爹!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堅持)

我一定要考好一點! 讓別人能夠認同我!!

我押~!(大喊) 加油押~(大喊) 不要輸押!堅持押!不要倒啦!

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乾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