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5 22:13:39月光與貓共舞

關於我的職業病...與北非諜影.

說到我的職業病跟後遺症

該從我之前的工作開始說吧!

經營經紀公司七八年了,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對的人擺到對的case裡.所謂的對...對我來說是指外在形體的吻合跟內在靈魂的相似.所以..找尋..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那幾年無論工作或是休息,會刻意的留意身邊的陌生人,並且試著藉由外在的觀察來找尋屬於他(她)的特質或是內涵.
但是我發現那幾年的~刻意~,竟成為我現在的不經意.

現在不論我在哪裡,第一時間我就會發現那裡所有的大美女.屢試不爽,我的功能已經可以暱美間諜衛星的雷達了.

說到間諜...想到老電影北非諜影跟裡面的美麗女主角~英格麗褒曼.電影裡有一幕她的特寫鏡頭....大概持續好幾十秒吧!我猜大概也導演也看的出神,忘了喊卡吧!

至於我的職業病....

如果哪天我經過妳的身旁,頭回也沒回,也沒向你行注視禮.請你千萬別氣餒.並請你繼續保持美麗,為這個世界增添色彩.因為,其實我心裡老早已為妳深深喝采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