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7:31:45拉拉♫婷婷

*不同*


幾天沒見 沒想到 建立不起話題
不同 說著好多的不同
我們 的生活 是真的很不同
要努力的方向 也是很不同

但是 沒有誰和誰會都是ㄧ樣的吧
可是 為什麼我的心裡卻是落寞?

果然不同的世界 是無法真的完全牽連在ㄧ起的
還是會有那麼點的不同 不ㄧ樣

有時 只為了一下子的合併 就開心的不能自己
因為 那會讓我覺得接近你一點

我喜歡聽你說話 聽你說你的心情 感想 你的ㄧ切
光是用聽的 我想 我是想要多瞭解你吧!

因為 我知道 以前你的19年生活
是我無法參與 也沒辦法參與的
如今 我進入了你19的ㄧ點時間和20的之間
我想要多瞭解你ㄧ點 了解現在的你
了解現在我愛的你

是不是 無法連合的就無法連合
我和你的之間 還是有這樣一定的距離
5年的距離嗎?
但是 我怎麼覺得 這段距離 好像很難補滿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嗎?
讓我去補齊這算多又算少的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