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1:28:33大頭妹

吃的飽飽真開心

今天你在大峽谷,手機收不到訊號,失聯了>"<~~

你不在的日子,沒有人陪我吃好料,沒有人陪我去亂晃,也沒有人可以跟我亂扯講電話;你不在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不太會吵架,你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今天把你的被單和枕頭拿回你那了,因為我ㄧ拿回來,台北市晴朗的好天氣就變成陰雨天了XD所以等之後天氣好了我再幫你拿去曬,曬完枕頭會香香的,有太陽的味道歐^++^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沒你的電話,突然好擔心你在那裡會不會怎麼樣了。耽心會不會開車出事,需不需要傳封英文簡訊降警察打開你的手機就會打給我(我果然電視看太多,想太多了=.=)整個是個胡思亂想@@~~希望你無論在哪,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唷!

有時候覺得想念是很溫暖的。你在我的腦子框框裡,不會生氣也不會憂鬱,我常常會想到以前我們一起去做過的事情,講以前好像已經隔很久,但明明就是沒多久的事情而已。以後等我工作了,我們就不能常常見面了,我可能會在工作上花很多心力,就比較不能常常顧到你,你要多擔待喔。幫你整理行李、或者洗你的被單、褶你的衣服,我的心裡都覺得很溫柔,我的注意力很有限,所以能多放在你身上的時間,我都會希望盡力照顧到你。有時候我對待你的方式,希望你不會覺得很奇怪,比如說突然跑去幫你洗被單之類的。我很在意一個人的時候,會希望能夠好好照顧他的生活,你一直都很獨立,我也會擔心我做的一些事情是不是侵入你的生活太多了。如果你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希望你能讓我知道,如果沒有,那就大方的接受我吧,哈哈!!

其實我有時,不免也會覺得我們之間有些距離。所以我一直很難拿捏我對你該到怎樣,你才不會覺得不舒服。親愛的,我知道我的個性其實有點難搞,不過我很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是不快樂的,課以嗎??~~

剛剛在msn跟史丹利聊天,我問他幾年次的,他說64,我說跟我男友一樣耶~他就說...是唷 喬治喔...我登時愣了一下,怎麼連他都那麼八卦。不過我還是裝死裝過去了~~~給辦公室的同事知道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去下一間公司,可以自稱沒有男友嗎?哈哈,我好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