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1:55:40小乖

創業夢

台灣人很奇怪~都喜歡自己當老闆

身為台灣人的我當然也不例外~如果能自己當老闆該有多好阿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吃蛋~可這對我的創業夢只有一點點的推力

最大的推手應該是我哥吧!因為他總是會在半夜的時候跟我說

ㄟ~來顆煎蛋包吧!

由於哥哥的挑嘴再加上我自己對蛋品質的高要求

所以產生出我的第一個產品:煎蛋包

但這沒辦法賣~除非親自到我家來吃

但最近我學了一道菜:糖心蛋

不是我老王賣瓜~但真的好好吃

蛋黃將近七八分熟然後經過煙燻跟冰鎮

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會愈罷不能的再來一顆

而且這小小的糖心蛋很適合帶便當或者當作一道小配菜

最近由於我太忙了

所以還沒辦法放上圖片

等過兩天再把樣品給大家看

當然也會提供試吃的優惠

所以希望我的好朋友們支持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