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2:22:43小乖

胖子就該活受罪

不得不說~我這輩子沒這麼胖過

自從生病之後我的體重很不給面子的一直往上升

而我自己也沒意識到那些數字帶來的威脅

直到昨天~

因為牛仔褲穿很久想買一件新的

就跟朋友去買衣服

結果~多好看的衣服穿起來都像孕婦

牛仔褲穿起來也都很憋

這下我才意識到~我也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胖仔

我好難過~強忍的淚水回到家裡

崩潰大哭的打回家跟家人哭訴

明明已經忌口也在運動了~怎麼還沒瘦

後來阿張打來~我還是忍不住的大哭

我這輩子都沒想過自己會有買不到衣服褲子的一天

多丟臉多難堪阿

所以我要抱持著健康的態度去跟我身上的肥肉說"不見"

照著不二法門少吃多動&三低一高

相信我可以慢慢的穩定的根肉肉說BYE~~

上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