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01:55小乖

貴婦都愛下午茶

那天我跟大寶貝又翹了統計
我們先去了成品的波哥看書
說是看書其實都是在聊天看雜誌
我後來去翻了一些管理學的書
看了彼得杜拉克還看了大前研衣的書
我只能說他們不愧是大師
我想買大前研衣的新書給爸爸
因為那本書的書名就是50歲後的人生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聊著發現好久沒吃下午茶了
最後在我慫恿之下
佳佳蓉跟著我一起踏上高熱量的不歸路

首先來個伯爵茶捲
佳佳蓉
點了不知道是什麼的
後續吃了好幾個蛋糕
我想我們會肥死
佳佳蓉
我只能說我愛妳不是沒原因的
你真的太貼心
太可愛了

我們說好
以後要住附近
然後鞭策我們的老公努力賺錢
讓我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

上一篇:情人節大滿足

下一篇:颱風大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