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1:58:08民宿資訊

無極燈創新技術達國際先進水平



浙江開元光電照明科技有限“小功率一體化無極泡殼熒光燈”與“台燈專用無極熒光燈”兩項科技成果在杭州通過專家鑒定。鑒定委員會認為,這兩項無極燈科技成果總體技術處於國際先進水平,建議真空成型盡快投入批量生產,為創造良好的照明環境與節能減排做出貢獻。這兩項鑒定成果帶來的突破性的系列創新技術,對我國無極熒光燈制造業的發展將產生重要的引導與推動作用。

鑒定會由科技信息研究院評估中心主持,成立了由汪 生院士為主任、俞安琪、趙建平、劉躍群、郝洛西、馮華君、陳哲艮為委員的鑒定委員會,專家現場觀看了對小功率一體化無極熒光燈、台燈專用分離式無極燈與多 種光源的電磁輻射、電磁干擾的對比實驗測試,對測試數據與白熾燈相同的結果非常驚喜;參觀了生產基地,聽取了項目技術報告、自檢報告、檢測報告、查新報 告、用戶報告和社會、經濟效益預測報告等,審查了相關資料,對這兩個成果的創新技術給予高度評價。

  開元一體化小功率無極燈與無極熒光燈台燈科研項目取得如下綜合成果:1。采用創新技術使Tray盤無極熒光燈的高頻輻射泄漏降低到與白熾燈同樣的結果,達到國際領先水平;2。研發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頻電路結構與新型軟磁材料,使電路諧振頻率與輸出阻抗頻率特性匹配,具有電路簡潔,可靠性高等特點,這項技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3。在無極熒光燈電子鎮流器E托盤http://www.tcce.tw托盤MC 技術中采用新技術顯著降低對供電電源的傳導干擾和輻射干擾,該技術已申請專利;4。采用新結構,降低了高頻供電部件溫度,延長了整燈使用壽命,結構更安 全、更緊湊;5。研制了新型在線檢測和控制裝置,保證了無極熒光燈泡獲得最佳光電參數,光效達60lm/W以上。該項目成果已獲發明專利證書並已申請國際 專利,填補了行業空白內襯

  台燈專用無極熒光燈采取了特殊的結構設計,通過創新的結構設計,提高了高頻發生器的使用壽命;應用自恢復保險絲,解決了無極熒光燈泡工作異常時電路的 自動保護功能,防止電子元件升溫可能造成的安全隱患,各項檢測均符合台燈的專業標准。申請國家發明專利2項,獲得國家實用新型專利2項。該產品應用於台燈 可創造良好地閱讀光照環境。

  據悉,這兩個產品已通過國家級檢測中心檢測,全面達到國內外安全性能及電磁兼容標准的要求。經用戶使用,反映良好,可以替代包裝盒100-150瓦白熾燈,具有明顯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浙江開元光電照明科技有限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集技術研發、產品設計、生產制造、產品銷售、工程設計及安裝於一體的綜合性規模化的綠色照明企業; 擁有自主品牌LTTS(萊特司)無極燈,從泡殼明管、光源、鎮流器到燈具,浙江開元光電照明科技有限已形成一條完整的無極燈產業鏈,產品規格有幾十種,廣 泛應用於道路交通、工礦廠房、市政廣場、體育場館等高大空間照明場所,積累了一大批品質優良、節能顯著的工程案例,獲得了國內外客戶的高度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