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7:29:19きたく ♡

(考試)..

考試快到了,倒數三天。

沒啥感覚,只是一直知道自己沒準備,
心還是沒定,感覚還是一羕那麼想玩,
當了解这對我多重要的時候,來得及嗎?

說的都懂,但說的輕鬆,做很難,
我不是從小就有一直養成看書的習慣,
總絕得突然叫我ㄧ頭栽進書裡,是件不可能的事,
也許这些藉口,只是因為我沒有心,
還不明白这對我未來是個很重要的時候,
我也不想让自己以後很辛苦,更不想让自己後悔些什麼,
只是覚得沒什麼動力能让我前進,
讀書是自己的,但卻一直覚得是為了老師的期望而努力,
一點為自己的感覚也沒有,
很想很想努力,但對我卻很難,
常把沒關西掛在嘴上,
所以很多事都沒規劃,看不遠,
沒效率,貪圖一時的玩乐,
以後我會後悔的,是吧?!








心,還是一羕,停不下來,靜不下來。...= " =

上一篇:♡<-----

下一篇:思思,必須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