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3:07:28淺藍色的心情

尋人啟事

一年了,跟她相識的日子早再今年11月底就滿一年了
只是,現在
一切都不一樣了
今年,沒了逢甲,沒了烤肉,沒了...她
問自己 難過嗎?
恩!真的很難過,她真的很好,很好...
我知道不應該在這樣沉淪繼續下去
但~她真的很好ㄚ!!!
經歷過這半年的日子,一直想起她的好
一直體驗到自己的不成熟跟做錯的事
後悔嗎? 恩!!是的
常常一直認為自己已經走出陰霾了
跟同學在一起時,真的事很高興
但那都只是短暫的麻醉劑罷了
一但恢復知覺後,一切又恢復了
夜深人靜的一個人時,或當我悲傷快樂時想到的都是她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跟她說
無奈~不可能了!!
諷刺吧~身邊有著那麼多朋友
卻無法告訴他們自己的心事
可悲吧!
今晚在麻及電腦看到她的帳號
我還是無法以平常心面對
我知道她過的很好,也知道該保持風度默默祝福她
但~我就是沒辦法,我依然會難過...
雖然口頭上都說的到 但是心裡卻是無法壓抑那難過的感覺
我真的很討厭業虛假的自己 很討厭阿!!
--
我還好 別問我怎麼了
我只是想找個人
找一個能陪我說話的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