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39:34果醬

好姊妹聚餐^0^

約了好久,等了好久,我們三個聚餐終於敲定時間了!(新聞台怪怪的..不給我換行...)閒聊中聊到感情狀況,+0說那個男人最後又回來找他復合,我跟佩君聽了馬上一直努力說:不要,他不好,不要唷!不要他= =還好,他自己也已經想開了也說不要!然後又說以前認識的人的感情狀況,交往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的好幾對都分了...聊一聊就轉到我身上說:只剩你還在耶!害我無言了= ="又不能大放閃光又不知道該回什麼...整體來說聚餐很開心!很開心三個人又聚在一起了!吃了火烤兩吃,好飽好飽!回家公車好擠好擠,佩君也住在我家,我有先跟媽咪報備!結果我媽咪似乎很期待= =a一直叫我換床單換枕頭套...先打這樣!

上一篇:10/5近況

下一篇:布卡愛加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