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8:21:43--SaDa

話說昨天


昨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D



看漫畫+日劇影片



看得超爽的



嘻嘻~



知道為什麼嘛?



噢噢




想當然




是我那個大魔王哥哥不在家



所以小女也理所當然的玩了半天的電腦



-///-好久沒有玩這麼久的電腦了



不過我想


那個大魔王


應該也玩得很開心吧


是班遊阿


班遊班遊!!


真好-ˇ-


話說他也要升上高二啦


離別的季節


總是感傷的....


(但是聽說他們班跟他一樣選第三類組的人也挺多的,

所以也不完全是分開啦~)



---


至於我昨天到底看了什麼日劇呢?





我看了


小池徹平演的『真人版』 - 戀愛情結


好看呢xD


女主角雖然很高


但是好可愛-///////-


(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有知道的人


記得告訴我阿



還有最近『戀愛情結』動畫版

也在緯來日本台重播耶



可是我昨天太嗨

沒看到= =....(真嘔)




---



...扯這麼多

感覺有點雜= =




總之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噢噢


還有我昨天有跟飛魚小姐

聊到天耶


超久沒聊了好不好~


慶幸萬幸=)


然後發現我們都愛 『山下智久』


(他是大帥哥一個,不認識他別說你哈日)


-ˇ-




---



最後

我昨天竟然九點多就睡了

好早...

而且是真的

躺下去就睡了



果然有累到...

上一篇:生田斗真

下一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