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46:04小蔡

社 團 課 (心情)

今天

一樣不知道來學校做啥

每天一樣無聊

今天是還好臘

有社團

要不然真的會無聊死

社團

打桌球打的好累喔

~’’~

打的手都長繭了

手好痛












(期待中)

想到桌球

她之前說要參加

但是我不知對她

會不會來參加??











(疑惑中)

我都沒有做啥

有都沒說神麼

為神麼她凸然就不離我了

有點難過

有點懷疑是不是阿祥(王偉祥)

對她說了神麼

我真的只是想把她當朋友

沒有想說要怎樣

我實終相信 她一定會說到做到

(參加桌球社)

^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一篇:開明 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