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9:29:19╭★《、幼貓〃》☆╮

╭☆好想、再一次哭泣★╮

希望我能夠忘記你 ˇ

 

能嗎 ???

我不知道耶ˊˋ

 

我好想好想哭噢ˊˋ

 

小雷ˊˋ

 

對不起

 

總是想著他ˊˋ

 

不過現在ˇ

 

我部會在想他了ˇ

 

也許說的好聽 ˇ

 

可是ˇ

 

我要為了你ˇ忘記他ˇ

 

好痛苦ˊˋ

 

好辛苦 ...

 

好難受ˊˋ

 

之前我好想好想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離開這個讓我永遠難過的地方

 

不過ˇ

 

現在我有你們這群喇叭友ˇ

 

我還真XX的幸運 =D

 

這段日子ˇ

 

我真的很開心ˇ

 

因為ˇ

 

多了你們

 

讓我的生活更開心ˇ

 

我愛死你們這群喇叭友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