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46:24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妳要的愛我給不起











































            我愛的妳,
            妳要的愛我給不起
            而,
            妳給的愛我承受不起







            只是我太脆弱
            沒有愛的勇氣
            請妳在等我一下
            好嘛?!








            好不容易看到得到的愛
            才發現妳我都無法明白
            親愛的,請妳等我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