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19:21豬豬一隻.

感覺

是我
-----

想表達的也不過是些什麼
不是全想些有關你的任何事
是想到就在猜忌
我卻得不到任何的慰藉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自作多情
只要 不要去亂想
其實這件事根本就是自己憑空亂想像霸了
:-)

想表達的
也不過就是一些你需要我的感覺霸了
也不過就是想看見在你心中的我是有多重要的

然後
其實是不用去猜忌去想去觀察
因為
好像有些小動作就可以偷偷看出來了
哦 觀察很細微麻
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嗄:-D

不去多想
不去多猜
不去多難過
然後
所有的心情 都會是很美好的
本來
愛就是讓人快樂
雖然有傷心有痛苦
不過那種季動不是任何人都找的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