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00:53豬豬一隻.

好累好熱

這張挖尬以:-)

歐買尬每天都好熱這樣
冷氣不開好像就要快死了一樣
穿制服心情就會先自己不好
於是開始帶著運動褲隨身換
雖然也沒有好穿到哪但是絕對比制服好穿
在幾天就不用掃科技了好開心
ya不用在幫忙做表面了阿!
下一班請保重阿 haha

new jazz要下下禮拜一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期待
haha 我真的好想要跳這樣
彈鋼琴邊睡邊彈 眼睛已經想合了可是還繼續彈
然後下完課再來長笛 吹到上氣不接下氣
那雙拖鞋好可愛 100快老師謝謝幫我買:-D
都跟朋友一樣了這樣! LV包包看了好喜番
不過等我賺了錢再買也不遲:-)
下禮拜手機就要回來了我好心疼她這樣

今天看的電影真恐怖
我都不敢看了
熊最後被殺死了我好開心 haha
背叛的下場是跌進陷阱裡 haha
真的是日久見人心

:-)
告訴你喔
我把你看的徹底了
你知道嗎haha
真寒心

上一篇:跟著跟著

下一篇:oh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