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26:57豬豬一隻.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是我好醜
----
有你是幸福的
有朋友是幸福的
有家人是無敵幸福的
有你們
我都是幸福著

聽了很多的勸告
還有很多的意見
我懂了很多
是應該成長這樣
很開心=)
我們都要相信彼此
這次失望的不再是什麼吃醋不吃醋的議題
而是你有是瞞著我
難過是這樣子!
我希望有些話你就直接告訴我
粉紅知己沒什麼不好
只是必須要搞懂你在想什麼=)
我相信我們可以更好
需要的不再是束縛而是彼此的空間
但是更需要的是彼此的信任和彼此的不瞞對方
我想我們需要的是這樣!

我想說
有你是幸福的
有你日子是快樂的
我們的愛
就是要這麼不一樣
我有好多話想說=)
有些愛是行動就看的出來的
就像是我這樣看見你的愛一樣
抱抱嗄
有沒有很愛我這樣!

北逼

上一篇:想說些什麼

下一篇: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