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58:45*clown

原來

有多久沒接到你打的電話

我總是在夢裡突然的驚醒

多害怕錯過你打來

我講手機緊緊握在手心

然後我只是握著一個不會響的手機


今天放學 陪著kt走他跟陳正傭放學常走的路

真是觸景傷情 唉 女人是不是也犯賤

硬要揭開自己的創傷 在傷口上灑鹽

再讓自己不斷流淚 不斷難過


不知不覺 路線突然變的很熟悉

原來是我跟你再七夕時一起做過的橋~

哈哈不是鵲橋 只是政大那ㄉ橋

還記得貓空那夜 是一起過

然而西洋情人節 是她陪在你身邊嗎

唉~~~~~~~~

如果邊走邊哭 很好笑吧

我的眼淚就要流出來ㄌ
我想哭出來 卻發現旁邊都是路人







原來 真多原來
我不喜歡的林俊傑
既然有首讓我有感覺的歌
算了 我愛的是歌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今夜我想我又是痴呆的看著手機哭著睡著
在夜晚最習慣的動作 就是看看手機的簡訊
想著不會想我的你 在疲累難過無力絕望下 俏俏睡著
我想一覺不醒 別讓我醒來 發現我還是在難過
我一樣空虛的面對每個明天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