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09 00:46:51工作狂

I'm your guarding angel

我老了,我知道.

因為我開始喜歡小孩子.以前我最討厭小孩子,他們總是要搶我的東西.

"ㄟ...都這麼大了還在跟小孩子搶."
"拜託是我先拿到的ㄟ.是他在跟我搶好不好."
"..........."

所以我討厭小孩子.
所以我知道我一定是老了,不然不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同事的小孩,很可愛,雖然有點皮,可是讓我想到小時候的自己.把相機拿給他玩,有幾張照得還不錯喔!小朋友有天份.

幾天前和五年沒見的朋友見了面,他說我是妖怪,為什麼都還是一模一樣不會變老?我也不知道.

我說有變啊!長鬍子了,而且來台北半年終於長了一顆智齒,原先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長智齒了.台北的食物可能都加了太多的激素.

發現自己變老,是從同學的身上開始,同學開始有小腹,開始禿頭,開始變胖,有的還開始植髮.我才驚覺到,原來我也是到了這樣年紀的人了,只是自己的身體沒有太大變化,所以一直沒感覺.

老了,真的.
心開始變老了.
只是我發現,還能帶給別人快樂,一點簡單的滿足,在這個複雜的世界上.

大概如此,我開始喜歡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