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2:09:49Amber

婚紗

曾經你帶著我走過的那條街

滿滿的婚紗櫥窗

看著婚紗一件一件,在櫥窗裡美麗的綻放著

我羨慕那些可以穿著婚紗嫁給自己所愛之人的女孩

因為我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為你穿上

 

懷念

那些我鬧著你說「好想跟你結婚」「要嫁給你」「要娶我喔!」

而你說「好」「我會娶你」的那些片段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櫥窗外

看著

那些我們承諾過的白紗禮服

 

何必呢?

像個白痴一樣

緊握住手心、咬緊牙關

忍住眼淚。

卻還是止不住內心不斷湧出的哀傷

 

 

 

你想的到吧

我現在的表情.....

上一篇:發不出聲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