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2:47:30§粉紅通通§

罵,

我真的,很想罵我自己,把自己打ㄧ頓。
傻夠了沒有?

***

20號之後,我真的大澈大悟,原來愛情
根本不會讓人改變。
因為對你還有依戀、因為對你還有愛,
所以我還不走。
但是只剩20%了,不會再成長,只會慢慢的減少,蒸發。

***

你姊姊對我說: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嫁到我們家,但是;
我不能因為我想,讓你不開心一輩子。
妹妹,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對你好的男人。」
嗯,我也很想,嫁到你們家;但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對他,我沒有任何的期望、轉變。

不再問你的形蹤、不再看你的來電紀錄,
這些讓我之前很care事情,我不會再做。
我不在干涉你的自由、所有事情,
你要的自由,全部都有。

至少現在,我很開心;
ㄧ種快解脫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