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2:34:44Sabunny

自家的二三事(040921)

今天我感冒了..
也不是今天開始啦~
打從星期六開始..
為了佈置新家..
連PINKY主導的小型同學會都推拖不去..

週日去找二姐
總算我的闊別以久的電腦又回我桌子前
想想我已經將近4個多月沒回老家了
連電腦也是二姐順道幫我載上來..
下午走在高島屋裡..
姐問我要不要買幾件襯衫
"不用了.我已經快30了有需要甚麼我會自己處理"

OS
(說到這.才想到姐夫看我居無定所的.連自己的住處幾箱大箱子.
還捨不得打開.好像隨時要搬家.隨時要逃命似的......其實也是吧!
住的不開心就搬阿~工作不能發揮就換阿~....我是一直這樣想的)

姐笑了不說話..
我想我又惹人生氣了

其實我很崇拜我姐的
二姐舞蹈系畢業.因為脊椎受傷不得不挽拒國外舞團招攬
她說她怕..怕身體不好.怕上不了一線.
"我不是藝術家.我只是媽媽小女兒...."
當時她是這麼說的..
我心裡是怪她的..
要是怎樣怎樣..我也會跟著威風的..(我很自私吧!!)
畢業六年二姐在某知名的英語教學機構佔有一個小小的地位
明年1月留學加拿大..

看到別人一直往上走
自己不自覺的仰起頭來看..
我想再回學校唸書..
不是像五年前因為逃避這個迂腐的社會
是為我..
我不甘雌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