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1:51:38Sabunny

等雨停....事件

那晚
窗外飄著細雨
夏夜晚風加上綿綿的細雨



我在值班....
************************************************************************
透過msn看到東毛還在線上..
經由自己的想法..
"這男人一定又沒關電腦.不然七點27分怎麼還不回家.."
打了幾通他的電話都沒人接
於是在MSN上~
試圖的打上幾個比較簡單.也比較能讓人回應的字眼
為了方便敘述.我用我的外號跟某A男來表示


台北東區金城武:"暗陰陽...." OS(ㄜ...比較會讓人想立刻回應你的字眼)
某A男:"罵屁阿!!"
台北東區金城武:"你是屁?!你又不是阿屁..阿屁在台中吧?東毛是你嗎?"
某A男:"ㄎ~廢話"
某A男:"我啦.你哥哥我啦!"
台北東區金城武:"還沒下班?"
某A男:"等羽婷阿..."
台北東區金城武:"誰?!"
....
....
台北東區金城武:"ㄟ~回我啦!!誰阿?!"
某A男:"啥?"
台北東區金城武:"我說你等誰??.."
某A男:"鄧雨婷.你別吵我!!"
台北東區金城武:"鄧雨婷.誰!!新來的妹妹ㄚ"
某A男:"白癡喔!!等外面的羽婷~"

一陣沉默..
以我對他的了解
以及我跟他女朋友交情
還有他現下還在公司.所以不方便講太白...

OS(兄弟就是這樣.只要他一點.我就知道)
將近五分鐘後我打下..

台北東區金城武:"我知道了.."
*****************************************************
在一陣人神交戰下..
我良心過意不去..
決定打通電話給東毛的女友
為了方便敘述.我用我另外的外號跟某A女來表示


玉面郎君小將軍:"ㄟ.你在那?"
某A女:"公司阿?等東毛來接我"
玉面郎君小將軍:"是嗎?等東毛.."
玉面郎君小將軍:"他另外有事可能不能去接你了喔~"

OS
(東毛一定很喜歡羽婷.這男人就是這樣.連自己跟女朋友有約都忘了.
看來東謀又暈船了....兄弟就是這樣~有難!!就幫兄弟一個忙......)


某A女:"是喔!!他電話都打不通.也不說一聲.害我一直等.."
玉面郎君小將軍:"我這不是告訴你了..他另外有重要的事~"
某A女:"可惡..."
玉面郎君小將軍:"好啦~他電話沒電了嘛~所以我才幫他跟你說的ㄚ"

OS
(這個東毛真不像話.一勾搭上新的妹妹.為了不讓別人吵他.還直接把
電話關掉!真....真像我.還好我懂.我了解他.幫了他一把.不然他鐵定
完了)

這羽婷不知長的怎麼樣..
可以讓東謀暈船..

*************************************
**********兩天後.週四的早晨**********
*************************************


不拉我女朋友不知道怎麼了.這幾天都不太理我
是不是你太明顯了!
甚麼?!
我沒說出來阿..

對了那個鄧雨婷..












漂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