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0:18:28Sabunny

好..


我想我一定不夠愛你
否則我怎麼沒辦法像電視劇一樣
給你祝福

甚至還祈禱妳分手..妳被欺騙..妳被傷害..
才知道我的好..
****************************************
以前我一直這麼說
其實當妳告訴我妳有男朋友時..
我一直試圖忘了妳
盡可能的..

畢竟我這種個性的人..
是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一個沒有原則的女人身上
是不會把我的愛情停留在別人的女友身上..

所以我移動到妳的世界之外
也把妳驅除在我的眼裡

以後妳只是一個知道名字的陌生人
再妳眼裡我也只是一個虧過妳的死男人

我封鎖+刪除..更消掉妳的電話了..妳可以開機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