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6:18:37庭庭

[美學院徵文]我的面膜可以同時去角質除粉刺,讓皮膚更明亮!!

市面上的面膜,其實相當相當的多

我也用過很多廠牌的面膜

其中以下列介紹的四種

我覺得功能蠻強大的

效果當然也是很不錯的哦

第一種:SUISSE深層泥土面膜


此組面膜含高嶺土及多種淨化天然植物精華,能吸收多餘油份,緊緻毛孔及調理油脂分泌,亦可以改善黑頭粉刺的生成

而且使用過後感覺毛孔變的很乾淨

控油的效果相當好

大部我都會在夏天使用

因為夏天的時候皮膚很會出油

而藉由這組面膜可以深層的淨化肌膚

讓我最討厭的粉刺

比較不會出現

所以這瓶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兼具護膚的功能也有清潔的效用

真的很值得哦

敷上臉後是藍綠色的



皮膚洗淨後

整個毛孔實在很乾淨

膚質也平滑了許多哦

所以此款面膜

保養兼清潔

使用後皮膚乾乾淨淨哦~

 

我的第二種面膜: FCP金鑽無痕面膜

主要成份有如下:

西方美鑚FCP®(EDGFFGF) 、深海冰泉水、微米金、牛奶湖底泥、純淨高嶺土、α-甜沒藥醇、Q10、維生素E、海藻、聚麩胺酸、核桃油

成份是不是也點高級呀

來看看外包裝吧!!

此款面膜雖然較不知名

但我實際使用過後

它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它的質地為米黃色乳液狀

均勻塗上臉部

大約等待15-20分鐘

面膜慢慢變乾

皮膚也慢慢感覺緊緊

即可沖洗乾淨

實際使用如下圖:



用水清洗乾淨後

皮膚就會變的很細緻

皮膚膚色也會很均勻透白明亮

皮膚的老舊角質

都跟著不見了

感覺皮膚的狀況變好了

而且細緻的觸感

也可以持續好幾天

不僅會將皮膚的廢舊角質給清的一乾二淨

又可讓皮膚變的白晳有光澤

所以此款的功能也是很強大的

即可美白又可去角質

使用後的皮膚真的很細緻

效果很不錯呢!!

 

 

第三種面膜:neogence lanablue緊實活膚面膜

此品牌面膜號稱可以瞬效深層補水、緊實拉提、縮小毛孔



而面膜採用密封式導入法,讓高濃度精華液被動地不斷往肌底送;

讓精純藍藻的天然生長因子可以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線條更加緊實並且向上拉提

打開面膜

整張面膜精華液很多

而且都滴在手上

 

 

 

此款面膜確實可以緊實皮膚

整個面膜的材質及觸感

都是很棒的

面膜一貼合整個臉部

好像就將皮膚固定住了

有種往上拉提的效果

也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

而也因為不用清洗

所以使用起來也格外輕鬆

整片式的面膜最大的好處就是

可以將剩餘的精華液

拿來擦身體

藉此還可以兼顧身體的滋養

真的一舉二得

省時效果好

 

再來,介紹我的第四種面膜

就是:Majiami瑪奇亞米晚安修護凍膜

面膜小卡說明文字:


這是蠻特別的一種保養面膜

打開包裝看看吧

像果凍一樣

看起來質地超清爽的

此款面膜使用在晚上

並要使用於完整保養程式後使用

它可以將皮膚的水份鎖住不流失

而且亦可以深入保護肌膚

在夜間的時候

進行修護也可以讓皮膚放鬆

而且質地又是清爽的凝膠狀

擦上臉後不油不膩也不會產生不適的狀況

一覺醒來皮膚的狀況

感覺也跟著更健康了

早上洗完臉後

皮膚摸起來也是很光滑

感覺皮膚的水都沒有流失

而且整個摸起來真的超Q

保濕效果真的很讚

真是科技下的新產物

讓愛美的水水們

又有更棒的選擇

 

以上為我認為效果很不錯的的幾款面膜

而且皆是具有多項功能的多元化面膜

不僅省時又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而且本身喜好面膜保養皮膚

所以敷過的面膜

不管什麼廠牌的

什麼質地的

我想大部份都試過了

而其實正確的使用面膜

效果就會很明顯

當然找對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

也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女人愛漂亮是理所當然的

要更愛自己一些

也要更勤於保養自己的皮膚

讓皮膚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