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5:55:47庭庭

〔美學院徵文〕-你的卸妝習慣為何?

卸妝在保養的步驟中

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因為皮膚若是不夠乾淨

在怎麼保養都是途勞無功的

所以我認為確實做好卸妝的動作

是非常重要的

而我無論有無化妝

我都會卸妝

因為我是騎機車上.下班的

外面的空氣是很糟的

空氣品質也不佳

尤其是有些髒污

很容易躲在毛細孔裡

若無法即時將它們清除

臉上就會長滿粉刺.痘痘

這可是很傷腦筋的

我用的是植村秀的潔顏油



植村秀這個品牌的潔顏油

我看不用多介紹就知道它的效果有多棒了

當然我個人覺得

它不論是潔顏或卸粧都有不錯的效果

卸完粧後臉上摸起來就很乾淨

而且又不會很油

親水性也蠻佳的

洗完臉後真的感覺

整個皮膚乾淨又滑嫰

真的很不錯呢!!

卸妝在日常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所以愛美的水水們

真的不要輕忽這個小動作喲

卸妝可以會讓保養品達到更好的效果

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常常保持良好的卸妝習慣

膚況當然就會很好囉

至少臉上不會長一些有的沒有就很好囉

希望愛美的朋友

要勤勞一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