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5:44:43庭庭

〔美學院徵文〕你平常多久做一次去角質呢?

我的皮膚因為較薄

 

就是可以看到血管的那一種膚質

 

所以我大約二個星期才會去一次角質

 

因為避免皮膚受到傷害

 

因此在去角質的時候

 

我總是要慎選去角質的產品

 

目前使用的是BIO-ESSENCE的

 

就是下面這一瓶啦~

它的效果還不錯

 

不僅可以將廢舊角質成功去除

 

也可以讓較毛孔變的更潔淨

 

而且還可讓剛新長出來的粉刺

 

一併去除呢!!

 

對我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去角質商品

 

質地為淡藍色乳液狀

 

此款去角質凝膠還蠻溫和的

 

當然價錢也很親民哦

 

而且去完角質後

保養品的吸收度會更好

我有另一個去角質的方法可以提供給大家最參考

 

將卸妝油加入去角質凝膠

 

將兩者混合後

 

在臉上輕輕按摩

 

不但臉變乾淨了

 

老舊角質層也不見了

 

皮膚乾乾淨淨

 

摸起來又滑又細,

 

而且對皮膚來說又更具有保護力

 

真的很不錯喲

 

這個方法可是在電視看到的

 

真的超實用的

 

分享給各位水水哦~

 

 

s04291023 2009-11-22 23:15:33

水水所回覆的網址不正確,需以美學部屋網址主題文章為主,而非新聞台文章網址,請水水修正唷,不然不算報名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