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9:01:38庭庭

美妝 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試用心得

醫美妝 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

原本對這個品牌還不是很熟悉

但自從上次試用了TRINITYLINE 高滲透美肌凝膠之後

我對它就更了解了

產品若是效果好

不用打廣告也可以賣的嚇嚇叫啦

這個醫美妝 TRINITYLINE 品牌

以最天然的成份不添加任何香精等化學品

讓皮膚更無負擔

效果也變的更顯著~

 

收到美學院寄來的試用品

依舊有一張很熟悉的美學院試用活動說明小叮嚀

試用的內容物有兩包細緻精美的試用包-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

還有一份印刷相當精美的型錄

 

 

 

 

現在來好好的試用一下這個“醫美妝 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

含有三重玻尿酸亦可增強肌膚保水能力也可清除毛孔污垢並同時保濕

具有強大功能的洗面乳

當然要仔細的好好試用

才能發現它神奇之處

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日子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徧乾性肌

所以在這個季節我的皮膚容易變乾

尤其是兩頰的地方

每次洗完臉都很緊繃

所以每次洗完臉後都迫不及待的趕快擦上乳霜保養品

來好好滋潤一下

不然我的皮膚真的會很嚴重的缺水

而且嚴重的時候還會有乾癢紅腫的現象!

所以有這款號稱保濕洗面乳的產品

也許對我們這些較乾性肌的朋友們

有較大的幫助吧

我覺得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用量蠻省的

像試用品一包我可以洗早.晚兩次

絲毫都不浪費呢!!

而醫美妝 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

其質地是屬於較水感的

而因為不含任何的香精

所以是沒有什麼香味的

只有有著淡淡天然皀類的味道

相當自然的產品

看看洗面乳的光澤度

富有營養又不會讓皮膚有多餘的負擔

加水調和一下

我發現洗面乳產生的泡沫很細緻

而且看看泡泡的柔和感

呈現出泡泡中充滿了好多好多的養分

可以在洗臉時同時給予皮膚適當的滋潤成分

看看洗面乳的泡泡覆著在臉部皮膚的狀況

還是相當柔細的泡泡哦

有如白色絲綢般環繞在臉上呢!!

而在沖洗的時候

不必太費力的就可將臉洗的乾乾淨淨

 

洗完的皮膚膚色很均勻

而且不會有乾糙的感覺

感覺保水度相當的好

不會在洗臉時也帶走了水份

它的三重玻尿酸的確發輝了它的效果

洗後的皮膚跟擦上保養品時的皮膚

其實狀況是差不多的喲

所以事實證明

此款洗面乳的確有保濕的功用哦

女人在保養的方面

尤其在洗臉這一環中

還算是很重要的

洗的好可以保留肌膚的營養

洗的不好可是我把肌膚的養分流失掉的

所以找對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也是很不容易的

我總覺得一生中一直都在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也是很累人的

但可以試用到適合自己

又效果顯著的產品

確實也是很不容易的哦

真的很開始可以試用

美妝 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

讓我深刻了解如何在洗臉中

得到保濕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