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8:50:46庭庭

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試用心得

這次參加美學院的活動

又順利抽中了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有美學院真好,可以試用一些新品

亦可讓自己可以順利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真的太好囉~

試用的內容物有兩瓶小巧可愛又具有設計感的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是一瓶包裝成一份,共有二份呢!

日本商品真可愛

連試用品都做的這麼細緻呢!

還有一本厚厚的ORBIS型錄加上美學院的試用小叮嚀

而包裝上亦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介紹

還有這瓶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的瓶身真的很有美感呢!!

綠色的瓶身,配上具有鮮艷色彩的小花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有點捨不得拆封呢!!

背面的說明是日文的哦

瓶口為了怕外漏還用了小巧的貼紙封住

真的是很用心的試用品

介紹完這次試用的產品外觀

來報告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

ORBIS澄淨卸妝露其質地是較稀的油質

透明無色有著淡淡的香味

因為質地與別家廠牌的不同

一般為較油的質地,

ORBIS澄淨卸妝露的質地不會很濃厚,所以也不會很油

感覺是蠻有親水性的卸妝露

讓皮膚沒有任何負擔

現在來試試卸妝露的效果吧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用的感覺

把我覺得最難卸的睫毛膏

畫在手上

 

在旁邊滴一小滴卸妝露

在來以畫圈的方式

慢慢的按摩

才一下下的功夫

我的睫毛膏幾乎被瓦解了

在手龍頭下沖沖手

就相當的乾淨囉

真的是猴塞雷的卸妝露

不用辛苦的在那左搓右揉的

很輕易的把一般最難卸的睫毛膏

卸的乾乾淨淨不留痕跡呢

真的是相當好用的卸妝露哦~

清爽而且不刺激

卸的很乾淨,卻又不會把臉上的養分都卸光光

使用卸妝露後皮膚還是很保濕哦

在搭配洗面乳後

皮膚不僅乾淨而且也沒有緊繃的感覺

真的是很神奇的產品

真的超滿意的哦!!

以後我的臉一定會更乾淨

粉刺.痘痘就不會來煩我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