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49:5133

honey



我沒忘記我要等著你回來

這次的旅行我總覺得特別漫長

也許是因為你6月初才回來現在6月底又離開我

讓我很難去適應沒有你的每一天

距離是那麼的遠

但我悶心好近好近

又好像回到最初的感覺

每天等著你傳來的簡訊

等著手機響起那特別的音樂出現可愛的照片

因為那代表你打給我了

雖然都只是短短幾秒通話

但我都可以好滿足好開心

明天也放假不會讓你擔心到處亂跑

趁著幾天在家好好陪我悶的小公主

牠也很想你

你也很想我悶芭!

多久沒有在開啟這報台了

真想抱抱你

這短短的5天4夜卻讓我過的如此漫長

等著你回來與我分享旅行的喜悅

分享著一張張特別的照片

分享著你的戰力品

也要跟我分享著你有多想我好嗎?!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