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49:15活跳黑豬

班遊

話說下禮拜就要考試ㄉ我
竟膽敢不怕死ㄉ上來po文
我才不是不認真ㄋㄟ
我在學校留到九點多
剛剛才回到家ㄋ

是時候要ㄑ喜香香ㄌ
不過剛剛看ㄌ新行程
又看ㄌ郭呆ㄉblog
心情有點...

我不知道我為何成ㄌ負責人之一
老實說
我並不認為畢業後一直緬懷.想念過去
是件好事
到了新學校
就該趕快適應新的生活
和新的朋友建立革命情感

好吧1
我又矛盾ㄌ
那我為何成ㄌ主事人之一
因為地理因素?(我跟阿郡住在一起)
我想是希望有個*正常的畢業旅行吧*

我知道在這之中
有許多人對很多問題有意見
但我不希望
那是你們推託的藉口
(想到我的電話費...)


唉~青菜啦!
只是想到我可愛ㄉ凱凱ㄍ阿郡
就心悽悽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歇斯底里中~)

恩~反正現在有兩種行程
看哪ㄍ大家比較喜歡囉1

注意!
一定要早點告訴我答案喔!

上一篇:獨唱情歌

下一篇:Crying